当前位置: 首页 > 缴费服务 > 办理指南 > 社保费
关于执行工伤保险浮动费率的通告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6-01 14: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顺德区地税局 字号:

各参保单位:

根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地方税务局 佛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工伤保险浮动费率管理办法的通知》(佛人社〔2016131号)、《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明确佛山市工伤保险浮动费率若干问题的通知》(佛人社〔201776号)规定,我市从201771日起执行工伤保险浮动费率。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参保单位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核对工伤保险浮动档次及费率。

(一)佛山社保信息网(http://www.fssi.gov.cn);

(二)5S电子税务服务厅(仅限开通社保费网上申报的单位);

(三)佛山社保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申报系统(仅限机关事业单位)。

二、参保单位如对浮动费率有异议的,可于2017610日前,到所属社保机构提出重新复核工伤保险费率的申请,逾期未提出异议的,将按照确定的费率征收工伤保险费。如对核定的工伤保险费率不服的,可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但复议或诉讼期间不停止执行。

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佛山市地方税务局

201761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